視導北部駐軍 李喜明:以「實戰」為出發點

李總長視導北部駐軍  瞭解基層戰訓實況

軍聞社/記者李忠軒新北報導

參謀總長李喜明上將27日視導北部地區駐軍,代表總統蔡英文及國防部長嚴德發慰勉官兵無分平假日,堅守工作崗位,戮力戰備訓練的努力,並對弟兄姐妹們的高昂士氣與認真負責,表達肯定之意。

李總長上午由國防部相關聯參陪同,視導陸軍關渡地區指揮部所屬部隊,除聽取單位任務簡報,並走訪營區官兵寢室,關心基層的生活改善與照顧。

期間,李總長秉持務實的態度,深入瞭解基層現況,與各級幹部研討單位任務與編裝問題,要求幹部以「實戰」的立場為出發點,檢討現行戰術戰法運用及配賦武器裝備是否符合實需,期能發揮部隊最佳戰力,達成防衛作戰任務。

「大家都很有精神,辛苦你們了!」李總長與官兵代表合影時,看到基層官兵展現出的昂揚士氣,特別給予嘉許;同時期勉各級幹部落實官兵生活照顧,提升生活品質,進而凝聚團隊向心,善盡國軍保國衛民職責。

李總長視導北部駐軍  瞭解基層戰訓實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軍武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