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3歲女童跟阿嬤到田裡玩!「突然安靜」竟跌蓄水池命危

▲女童跟阿嬤到田裡玩跌入蓄水池命危。(圖/翻攝畫面)

▲女童跟阿嬤到田裡玩,不料卻跌入蓄水池命危。(圖/記者李忠憲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神岡區一名3歲藍姓女童27日下午4點多跌入自家農田蓄水池,等到被發現時已無呼吸心跳,被送往豐原醫院。經院方救治後,女童雖恢復生命跡象,但至今仍未脫離險境,昏迷指數只剩3,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根據警方調查,女童平時與父母、哥哥及阿嬤同住,因為還沒有上幼稚園,所以平時都由阿嬤照顧,不料阿嬤一如往常到田裡工作,也不是第一次讓女童跟著到田裡玩了,卻在27日下午4點多傳出意外。

▲女童跟阿嬤到田裡玩跌入蓄水池命危。(圖/翻攝畫面)

家屬表示,當時阿嬤工作到一半,發現女童沒再發出嘻笑聲,立刻抬頭呼喊女童名字,但遲遲不見回應,隨即通知家人鄰居一起找人,不料約3分鐘後驚見女童趴倒田邊一處蓄水池上,嚇得一行人趕緊打電話叫救護車。

女童父親表示,女兒平常會跑到這個蓄水池看魚、玩耍,但這次不知為何跌進水池,直到鄰居率先找到人進行CPR,才順利送醫撿回一命。

▲女童跟阿嬤到田裡玩跌入蓄水池命危。(圖/翻攝畫面)

豐原醫院表示,藍姓女童雖已恢復呼吸心跳,但昏迷指數只有3,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有生命危險。

警方初步勘驗後,確認是發蓄水池長約10公尺,寬約4公尺,水深有1公尺深,懷疑女童是踩到池子旁擺放的濕滑塑膠布,才會在看魚時失足摔落水中;不過確切意外原因,目前還在釐清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