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愛不分國界! 同志專程飛來台灣參加遊行挺婚姻平權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2018台灣同志大遊行27日下午盛大登場,今年遇上1124挺同公投,遊行吸引眾多支持者,活動1點半正式開始,但是一早就湧入眾多民眾,身穿最能代表自己的盛裝。來自馬來西亞的Danny開心說到,特別從海外飛來台灣,希望能見證台灣成為亞洲第一個可以同性婚姻的國家。

▲▼ 同志遊行。(圖/記者崔至雲攝)

▲各國支持同性婚姻民眾,特地搭機來台灣參與活動。(圖/記者崔至雲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支持同性婚姻的Danny表示,這次特別帶了3位香港朋友一起來台灣參加同志遊行活動,想透過遊行支持婚姻平權,希望台灣可以成為第一可認同同志的國家。來自美國參加遊行的支持者也表示,知道台灣的同志遊行非常盛大,特別與朋友訂機票一起來台灣參加,希望以身體力行的方式,傳達「愛不分性別」。

▲▼ 同志遊行。(圖/記者崔至雲攝)

▲Danny表示,希望看到台灣成為第一個同志婚姻合法的國家。(圖/記者崔至雲攝)

同志遊行活動今年以「性平攻略由你說,人人18頭彩虹」為主題,希望強調性平教育的重要性。主辦單位表示,希望今年遊行人數超越去年的12萬人次,成為史上規模最大一次,而因應活動遊行,北市警局特別進行交通管制,並依照現場狀況提前或延後,及彈性擴大管制範圍。
 ▲▼ 同志遊行。(圖/記者崔至雲攝)

▲來參與同志遊行的民眾都盛裝出席。(圖/記者崔至雲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