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百條「殺嬰方法」 嫩媽淹死1個月大骨肉:不想聽他哭

▲▼浴缸,浴室,泡澡。(圖/取自Pixabay)

▲年輕媽媽淹死自己的孩子還說謊。(圖/示意圖/取自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亞利桑那州19歲嫩媽珍娜(Jenna Folwell)24日報案,聲稱她的兒子被不明人士帶走。然而,警方到場後發現,這名母親僅4周大的孩子在浴缸內溺斃死亡,她手機有100多條搜尋紀錄,內容包含「立刻死去的方法」、「失蹤嬰兒案例」等,她才趕緊承認自己確實淹死孩子。

《紐約郵報》報導,珍娜最初表示,她與孩子準備上車時,有人突然把袋子蓋在她頭上,一時什麼也看不見,後來兒子就消失了,但她的說詞充滿破綻,兒子的屍體還被警方發現藏在黑色垃圾袋中。她後來又改變說法,聲稱抱著孩子在浴缸中昏倒,等她恢復意識,骨肉已經喪生。

調查人員拿走珍娜的手機,結果有百條搜尋歷史,很多都與殺嬰有關,像是「多久時間嬰兒會溺斃」、「殺死孩子的5種雙親」等。眼見紙包不住火,珍娜最後終於承認她淹死孩子,但又說才剛出手的1分鐘後就改變心意,嘗試CPR,可惜還是無法挽回憾事。

珍娜表示,她不想聽到孩子的哭聲,才會把小寶貝帶到浴缸中,選擇淹死這種方法。男嬰的父親在法庭上情緒激動,他痛批珍娜殺嬰的同時,也奪走他日後的生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