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再度停飛F-35 針對供油系統進行檢查

▲美國F-35B。(圖/路透社)

▲F-35B戰機。(圖/路透社)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根據美國海軍時報(Marine Times)報導,F-35聯合計劃辦公室代表聲稱,一批最新的F-35戰鬥機的飛行再次被美國暫停,以對供油系統進行檢查。

F-35聯合計劃辦公室聲稱,除了之前查明的燃料供應故障管道,在分析過程中還發現了另外兩個需要檢查的燃料供應管。

雖然辦公室方面並未透露將停飛以進行檢查的飛機數量,《海軍時報》的消息人士聲稱,約有20架F-35停飛。

五角大廈曾宣佈在檢查供油系統期間,美國各用戶和國際夥伴暫停最新型F-35戰鬥機飛行行動。暫停飛行進行檢查的原因是9月初一架F-35B墜毀在南卡羅來納州博福特陸戰隊航空基地附近,飛行員安全彈射逃生。

▲▼以色列F-35傳出遭敘利亞擊中,成為F-35實戰受損首例。(圖/取自Israeli Air Force 臉書)

▲以色列F-35。(圖/取自Israeli Air Force 臉書)

在美國全面停飛後,美國以外的第一個F-35戰機持有國以色列也在10月11日宣布全面停飛,雖然以色列F-35戰機的型號與美國墜毀的不一樣,但是還是採取預防性的全面檢查措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