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小13歲!趁妻上夜班 狼父輪流性侵3未成年女兒「持續7年」

▲▼變態,色狼,摸,非禮,性騷擾,亂摸。(圖/CFP)

▲ 狼父長期趁妻子出外工作時,輪流性侵3名女兒。(示意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一名50多歲男子自3名女兒都還是未成年少女時,便開始對她們輪流性侵,持續長達7年。他日前在抗訴審中被判20年有期徒刑,且被裁定有必要自社會隔離。

首爾高等法院25日指出,「被告犯下人面獸心一般的行為,是人類難以想像的」,因此宣布維持原審,裁定涉嫌性侵親屬遭到起訴的52歲男子需服刑20年,並接受200小時的性暴力矯正課程。

根據《國民日報》報導,該名男子在2011年至2017年間,慣性性侵3名未成年的女兒。他經常在下班返家後,趁妻子在出門前往客服中心上夜班時,在家中臥室和客廳等場所性侵女兒。

警方調查指出,男子在2011年第一次侵犯當時15歲的大女兒;事實上,在2008年,大女兒僅有12歲時,他便曾試圖犯案。男子在2014年開始性侵當時12歲的二女兒,2016年也對當時13歲的小女兒伸出魔爪。大女兒受害長達7年,二女兒及小女兒則分別遭受毒手4年及2年。

檢方的公訴狀顯示,男子犯案至少8次;他本人卻表示,「不記得次數了。」法院則指出,「在這7年間,被告每個月至少性侵每名女兒2次以上。犯案次數之多,以至於受害者都沒辦法明確說出到底曾遭受幾次傷害。」3名少女的母親也向法院表示,希望重罰丈夫。

法院強調,「被告存在於這個社會上的事實,會讓受害者再度陷入過去的惡夢之中,可能影響她們的精神狀況和日常生活。」因此判斷,男子有必要長期被隔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