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三寶UBER違規左轉被對向車攔腰撞 辣妹乘客噴出車外磨馬路

記者陳雕文/台北報導

台北市內湖區一輛白色UBER於本月24日晚間10點多,載客行經南京東路六段,疑未注意交通號誌,違規左轉舊宗路之際,遭對向黑色轎車猛烈撞擊,兩車體瞬間破碎後彈開旋轉,其中UBER的女乘客疑未繫安全帶被噴出車外,全身多處擦傷,動彈不得,而黑色轎車上的兩人則輕微擦傷,但飽受驚嚇。

【13:10更新】

針對此車禍事故,Uber 回應,「經確認,10月24日晚間10時多於內湖舊宗路發生的車禍涉及一名 Uber 平台上的租賃車行之代雇駕駛及一名乘客。我們很遺憾得知此意外事件,並且將進一步主動聯繫駕駛和乘客,表達關心與慰問。該租賃車行有為此車投保車體和旅客險。後續 Uber 將與租賃車行保持聯繫,妥善處理此意外事件。」

▲▼台北內湖車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UBER違規釀禍,兩車相撞後旋轉。(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方調查,31歲陳女駕駛UBER汽車載著29歲蕭姓女乘客沿南京東路六段往東方向行駛,該車輛於左轉號誌燈未亮即搶先左轉舊宗路,與對向直行汽車(駕駛林男33歲、乘客黃女28歲)發生碰撞,造成2人多處擦挫傷、2人輕微擦挫傷。

▲▼南京東路6段及舊宗路口發生嚴重車禍,造成2人受傷。(圖/記者趙永博攝)
▲女乘客噴飛到大馬路上滑行,導致全身擦傷,疼痛不堪動彈不得(圖/記者趙永博攝)

根據路口監視器的畫面,可見黑色轎車直接撞上UBER,白車旋轉了兩圈才停止,黑車也轉了180度後停下。警方呼籲,行經箭頭綠燈之號誌化路口,務必依號誌指示行駛,左轉箭頭燈未亮搶先左轉,恐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8條,處新臺幣600-1800元。

▼兩車嚴重毀損,可見當時撞擊力道之大,以下同。(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台北內湖車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台北內湖車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相關新聞:

快訊/UBER違規左轉遭撞 旋轉720度乘客噴飛車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