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粹德機」疾墜加州公路 網:什麼?我以為二戰早就結束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架「二戰德機」24日墜毀於加州101高速公路上,在分隔島旁冒著濃濃黑煙,脹烈的火焰向上爆噴,從機翼上可以很明顯的看到德國空軍的黑白十字(Luftwaffe’s black-and-white cross)標識。當地消防部門表示,機上只有一名飛行員,在救難人員的幫助下脫困。雖飛機墜毀時沒有造成額外傷亡,不過使該公路堵塞了約8小時。

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表示,這是一架二戰時期的訓練機AT-6,只是機身被塗成二戰德機的樣式,並由凡奈斯機場(Van Nuys Airport)證實此架飛機隸屬於「神鷹中隊」(Condor Squadron)復古飛行俱樂部。

▲▼加州101公路上失事現場。(圖/翻攝自Malibu Search and Rescue粉絲專業)

▲加州101公路上失事現場。(圖/翻攝自Malibu Search and Rescue粉絲專業)

附近盧平山小學(Lupin Hills)的三年級教師在失事前拍了一張該飛機的照片,當聽到飛機墜毀時正與學生在學校的操場上。她表示,「超近的,我很擔心飛機撞上或是墜落在學校的附近。」

同時,飛機的墜毀導致101公路上雙向的交通都堵塞了好幾個小時,直到8小時後當局才重新開放所有車道。

還有一些駕駛在用完汽油後不得不離開現場,現場駕駛歐文(Tyler Owens)說,「這太扯了,這是我在101公路往北時遇過最糟糕的塞車。」另一位駕駛莫瑞(Dontae Mowry)也說,「當時正想去拿些汽油,然而,在開到這裡後,我打給媽媽說,『我錯了,我應該待在家裡就好的』」。

趕來救援的消防隊員撲滅了墜機導致的大火,但過了一會兒,飛機的殘骸又再次燃燒起來,美國聯邦航空局與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NTSB)正進行相關調查。

據了解,「神鷹中隊」復古飛行俱樂部,一直致力於收藏二戰時的老舊飛機,特別是AT-6訓練機,在紀念日、歷史重現、緬懷退伍軍人等活動都會進行表演。雖然此架飛機已被證實不是「二戰德機」,網友們還是在網路上調侃地表示,「什麼?我以為二戰早就結束了」、「我想這是迷路的納粹飛行員,在多年後終於找到了他的目標」。

▼「神鷹中隊」復古飛行俱樂部的展示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