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驚見飛機「完美迫降高速公路」狂飆髒話 25歲飛行教練爆紅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是我看過最瘋狂的事情!」美國一對夫妻日前載著他們的小孩,駕駛在加州聖地牙哥洲際高速公路上時,竟看見一架白色小飛機在低空飛行。坐在副駕駛座的女子趕緊拿出手機,錄下小飛機迫降在高速公路上的驚險畫面,讓他們忍不住髒話連連。而小飛機降落後仍持續向前滑行,過程中完美避開車陣,讓車上的男子也伸出大拇指,對飛機駕駛比讚。

綜合美媒報導,一名25歲飛行教練及36歲學員於當地時間19日駕駛這架小飛機,欲前往吉列斯彼機場(Gillespie Field),11時15分時疑似引擎故障,不得不緊急降落在埃爾卡洪(El Cajon)8號州際公路上,讓當時行經該路段的駕駛全被嚇瘋。緊急救援人員趕到後,暫時封閉往莫里森大道的出口匝道,再將飛機機翼取下,使其自公路路肩脫離高速公路。

加州公路巡警(California Highway Patrol)加諾(Travis Garrow)指出,當發現引擎故障時,25歲的飛行教練第一時間決定接手駕駛飛機,成功避開路標、電纜和來往車輛,將飛機緊急降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也沒有車輛受損或引發後續追撞,「簡直可說是奇蹟。」影片中的男姓駕駛也說道,「他顯然是個很好的飛行員。」

隨著這起事件的照片在網路上曝光,這名駕駛技術高超的飛行教練也引起討論。聖地牙哥州立大學棒球隊隨後出面表示,該名25歲教練是他們的前內野手姆諾(Ryan Muno),曾經夢想成為職業棒球選手,沒想到不幸受傷,現在則以成為一名優秀的飛行員為目標。

▼ 一對夫妻看到小飛機迫降,忍不住狂飆髒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