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悠瑪翻18死/一幼童被救出 被壓變形車廂底!搜救持續

記者柳名耕/宜蘭報導

普悠瑪宜蘭新馬車站翻覆意外,造成18人死亡,168人輕重傷,目前搜救人員持續在現場一一搜尋搶救,根據了解,原本傳出還有1名幼童受困,但救援相當困難,因為疑似被翻覆的車廂壓在底部。最新消息,該名幼童終於脫困,送往醫院救治。

根據現場乘客表示,列車疑似在高速下「壓過不明物體」,造成列車沖出鐵軌翻覆,強大的衝擊力道,僅有8節車廂的列車,衝撞成W型,死亡的乘客大多集中在第六、第七、第八節車廂,被撞到四肢斷裂,遭車體壓在底部,增添救援難度。

目前有18具遺體陸續被送上救護車,168名受傷乘客也分別被送往蘇澳榮總、羅東聖母醫院等地救治,但搜救人員持續並擴大搜索範圍,就怕還有乘客受困無法求救。

▲▼      普悠瑪翻覆 現場直擊       。(圖/記者柳名耕攝)

▲搜救人員持續擴大範圍尋找可能受困乘客。(圖/記者柳名耕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