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悠瑪列車翻覆 朱立倫:新北特搜2車前往救援

▲▼     普悠瑪翻覆      救援   。(圖/記者柳名耕攝)

▲普悠瑪翻覆。(圖/記者柳名耕攝)  

記者歐昶廷/新北報導

宜蘭蘇澳新馬車站發生普悠瑪列車翻覆意外,已經造成多人死傷意外,新北市長朱立倫在臉書上表示,宜蘭火車翻覆,新北特搜已由鄰近分隊組成先遣小組,2車5人前往救援,其餘人員集結待命,隨時準備出發,請大家為傷、亡者祈福。

針對稍早發生在宜蘭蘇澳的台鐵列車翻覆意外,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表示,在得知這項意外後,蔡英文總統在第一時間透過幕僚致電交通部等單位了解事故狀況,總統高度關心列車上國人旅客安全與傷患救治情形,並指示相關部門全力搶救。

目前台北市長柯文哲聞訊後,已指示北市府消防局、衛生局、市立聯合醫院災難救護團隊隨時待命救援。目前車上乘客除了自救,消防人員也已經乘客,緊急送往羅東博愛醫院、聖母醫院以及蘇澳榮總搶救。

普悠瑪列車發生意外,目前相關單位已趕往現場搶救,根據台鐵最新訊息,出軌事故影響西正線,目前雙向不通,死傷人數不斷更新中,目前17死101傷。

普悠瑪列車發生意外,目前相關單位已趕往現場搶救,根據台鐵最新訊息,出軌事故影響西正線,目前雙向不通,死傷人數不斷更新中,目前總統府、行政院、台北市政府都在第一時間表示全力協助救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