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女子步行經過賣場人行道 突被右轉轎車輾過困車底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區青雲路上的家樂福地下停車場入口,19日下午5時許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趙姓女子步行經過賣場前時,遭小轎車撞擊後受困車底,警消獲報後趕抵將車子撐起,順利將女子救出,所幸趙女意識清楚,經檢視手腳有多處骨折、肢體疼痛、多處擦傷等狀況,將女子送往板橋亞東醫院救治。

▲▼駕駛要轉進賣場地下停車場時發生事故。(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駕駛要轉進賣場地下停車場時發生事故。(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調查,肇事的留姓駕駛(34歲)當時開車,要要轉進入賣場的地下停車場,而趙女(52歲)則沿家樂福外人行道行走(金城路2段242巷),行經事故地點時,疑似是因為車輛視線死角,駕駛沒有看到行人追撞輾過,趙女就困在車子底下動彈不得,留性駕駛下車查看後趕緊報警求助。

警消獲報到場後,經呼喚趙女仍有意識可以回應,立即以器材協助將車輛撐起,將人拖出後送醫已無生命危險,駕駛經酒測並無酒駕情事,全案警方依規定辦理相關交通測繪,並協助通知家屬至醫院處理照顧傷患,後續肇責仍待相關單位判定。

▼婦人遭不慎撞倒受困車底。(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轎車開進土城家樂福地下停車場時,婦人遭不慎撞倒受困車底。(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