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男經4次地獄般癌症化療 才知醫生誤診「只是感冒」

▲▼示意圖。(圖/美聯社)

▲示意圖。(圖/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來自土耳其48歲的克茲隆魯(Yılmaz Kızıloğlu),在2015年因發燒前往阿塔圖爾克大學附設醫院(Atatürk University Research Hospital)就醫,當時被診斷出罹患了淋巴腫瘤,經過4次化療後才知道醫生誤診,只是小感冒而已。

據Hurriyet Dailynews報導,克茲隆魯在3年前因發燒至醫院就醫,並且被診斷罹患淋巴腫瘤,必須接受4次癌症化療。當時克茲隆魯的哥哥對病情感到疑惑,隨後克茲隆魯到另一家醫院檢查,才發現已經做了一堆不必要的化療,因為她的症狀只是感冒而已。

▲▼土耳其的克茲隆魯(Yılmaz Kızıloğlu)被誤診癌症,經4次化療才發現是感冒而已。(圖/取自/Facebook/Yılmaz Kızıloglu)

▲土耳其的克茲隆魯(Yılmaz Kızıloğlu)被誤診癌症,經4次化療才發現是感冒。(圖/取自/Facebook/Yılmaz Kızıloglu)

克茲隆魯遭阿塔圖爾克大學附設醫院誤診,做了4次化療,憤而對醫院提告並表示,這些「不必要的化療」讓他的生活如同地獄一般,失去了頭髮及力量,周遭的親友時常用難過的眼神看他。

報導指出,克茲隆魯希望這起烏龍事件的相關人員都必須接受審判,以免未來傷害到更多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