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剁母頭拋1樓! 中壢逆子想發財「記帳本狂畫金元寶」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中壢區陸光五村18日晚間,33歲的梁崇銘和媽媽發生爭吵,竟持菜刀將對方的頭砍下後,從12樓拋下至中庭,造成頭爐變形,隨後又將家中物品往下扔。梁男坦承「媽媽只關心哥哥」才會動手,但員警懷疑是沒錢吸毒釀禍。此外,從他一本記帳簿中,可以看見兇嫌寫了「房子車子金子納三子」、「財源廣進」,還畫上了金元寶的圖案。

▲中壢斷頭案逆子,曾是詐騙集團「車手頭」(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梁姓男子將家中物品丟到樓下,其中一本記帳還畫上金元寶,顯示很想發財的樣子。(圖/中壢警分局提供,下同)

警方調查,梁崇銘當天疑似安毒癮頭發作,和母親爭吵後,一氣之下拿出菜刀砍對方頭顱,先拎著到後陽台丟下後,再持西瓜刀打破客廳門窗、櫥櫃、甚只還把除濕機、冷氣主機都丟下中庭。事後,他供稱,「媽媽只關心大哥」才會下手,不過員警認為,他是因為沒錢買毒品才會釀成這場悲劇,且在其中一本被扔下樓的帳簿上可見,梁寫了「大吉大利大發財」、「財源廣進」,甚至還畫有金元寶圖案,不知是否因經濟壓力大,還是好逸惡勞想要夕間致富。

▲中壢斷頭案逆子,曾是詐騙集團「車手頭」(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兇嫌和母親爭吵後,一氣之下將對方頭顱砍斷。

《東森新聞》報導,有鄰居出,嫌犯平時就是頭痛人物,不太和別人打招呼,也曾出現脫序行為,「上下樓(搭電梯)都會把每層樓都按了,就會做這件事,還有他心情不好就丟雞蛋,從樓上丟下來。」而事發當時,有鄰居就有聽見爭吵聲,「我們搞不清楚哪邊吵架,反正我們樓下樓上就很吵,我們還想說要不要去報警,沒想到這麼嚴重。」

警方指出,梁崇銘綽號「小頭」、「阿梁」,2004年因詐欺案被判入獄1年10月徒刑,2007年4月9日假釋出獄後,跑到詐欺集團裡面當車手。他目前沒有工作,家中父親已經過世,其大哥則是長期在桃園療養院就醫,因此長期和母親相依為命,沒想到竟然會犯下如此駭人聽聞的兇殺案。

▼兇嫌將母親頭顱拋下樓後,又陸續將家中物品往1樓丟。

▲中壢斷頭案逆子,曾是詐騙集團「車手頭」(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相關新聞】

►媽媽從客廳躲回房間被斷頭! 吸安逆子弒母「屋內血跡四處噴」

►砍母頭逆子曝光 「為什麼殺媽媽」他低頭不語

►逆子將母剁頭/僅靠老兵退俸過活 他竟啃老吸毒隨身帶哀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