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正妹女友在和小王睡 綠帽男上門理論反被刺殺

發現正妹女友在和小王睡 綠帽男上門理論反被刺殺。(圖/翻攝自ExaminerLive網站)

▲亞金森(左)發現女友外遇後,找情敵金恩(中)理論時不幸身亡。(圖/翻攝自ExaminerLive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25歲男亞金森(Gareth Atkinson)發現正妹女友桑德斯(Jade Walker-Saunders)竟然和他的宿敵29歲男金恩(Ashley King)睡在一起,氣得跑到女友家理論時,沒想到慘遭小王用菜刀刺死。金恩犯案後雖然躲在女友家,最後還是被緝捕到案。

金恩雖然已和27歲女友鮑曼(Stephanie Bowman)交往,但多年來一直無法停止對桑德斯的關心,也因此常和對方男友亞金森發生衝突。5月8日當天,桑德斯和亞金森發生爭執後,遭對方強迫發生性關係,之後便傷心地坐在玄關處大哭,她後來把對方趕出家門,打電話向金恩訴苦。桑德斯鄰居也說,班金森平常看起來不是一個暴力的人,但當天他聽到對方不斷對女友大吼,手上還拿著球棒,怒罵「你給我走開,我要去殺了他」。

金恩收到訊息後立即趕到桑德斯家,2人情不自禁發生性關係。亞金森被女友趕出門後先是到朋友家借住,但他覺得女友一定一整夜都和小王在一起,不甘戴綠帽的他便氣得回到女友家理論,結果和金恩發生衝突時慘遭刺死。

警方接到報案後,24小時內在鮑曼家中找到逃逸的金恩,當時他疑似計畫畏罪自殺,已吞下50顆藥丸,被捕後否認謀殺班金森,反控是對方拿著一把刀過來,他的行為只是自衛。鮑曼後來也因協助藏匿罪犯而被捕,本案預計將在7天內開庭審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