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民調?爆「韓國瑜贏陳其邁6%」謝龍介:小黃司機說的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針對日本「慰安婦的真實國民運動」為藤井實彥腳踢慰安婦銅像道歉一事表示肯定,但對遺憾未公開譴責藤井的作為及其謊言。(圖/記者林悅攝)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資料照/記者林悅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年底選戰倒數,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聲勢看漲,近日媒體民調支持度已直逼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日前爆料,根據內部最新民調,韓國瑜贏對手陳其邁6%,至於民調來源,謝龍介說,是經常搭計程車綜合分析來的,還自認這樣的民調很客觀。

外界質疑這民調哪來的?謝龍介16日在政論節目表示,自己常常到高雄搭計程車輔選,「一個禮拜搭的計程車超過12台」,聽司機講加上聽到市井小民心聲,綜合網路時勢,以及分析賭盤結果,「綜合起來6%很客觀」。

▲▼謝龍介爆料,根據內部最新民調,韓國瑜贏對手陳其邁6%。(圖/記者楊亞璇攝)

▲謝龍介爆料,根據內部最新民調,韓國瑜贏對手陳其邁6%。(圖/取自《年代向錢看》)

謝龍介14日幫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站台時提到,陳其邁對外宣稱「贏韓國瑜8萬票」,但事實上根據國民黨內部民調顯示,目前是韓國瑜贏6%,高雄市長選情已經翻盤,希望台南也跟著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