雇主嫌眼睛小 女移工竟到超商偷美瞳片

▲▼印尼女移工偷美瞳片,竟是因為雇主嫌她眼睛小。(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印尼女移工偷美瞳片,竟是因為雇主嫌她眼睛小。(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印尼籍巴姓女移工疑似遭雇主嫌眼睛小,戴眼鏡不好看,竟跑去超商偷取瞳孔放大片得手離去。警方獲報到場得知她有特定時間到店裡犯案,經埋伏後果然發現巴女再度現身,當場就逮。巴女深表後悔,深怕因此被遣返回國,頻說會賠償損失,並達成和解。但竊盜屬非告訴乃論之罪,警方仍將她函送法辦。

第一分局民權派出所12日接獲某超商報案稱店內商品遭竊,警方立刻趕到現場了解,發現一名頭戴鴨舌帽、口罩的外籍女子偷取店裡市價88元的美瞳彩色隱形眼鏡,還另購買牛奶掩人耳目。由於不只一次遭竊,調閱監視器發現該女子到店偷竊時間十分固定,員警決定派員埋伏。果然,28歲巴女再度戴帽子、口罩到超商,員警立刻上前盤查,巴女只好坦認是她偷的,隨後帶回派出所。

▲▼印尼女移工偷美瞳片,竟是因為雇主嫌她眼睛小。(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女移工戴鴨舌帽、口罩行竊。(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印尼女移工偷美瞳片,竟是因為雇主嫌她眼睛小。(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女移工還拿牛奶去結帳,掩人耳目。(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巴女向警方供稱,因為僱主曾說她眼睛小,戴眼鏡不好看,她到超商發現有賣隱形眼鏡,更有瞳孔放大片,樣式很漂亮,所以偷一副有顏色的隱形眼鏡,沒想到被警方抓到。

巴女因為擔心犯罪被逮,可能會被遣送回國,頻向警方和店員致歉,並願意賠償店家所有損失,也達成和解,但警方仍依法將她函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