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給下機!樂桃2航班轉降桃機後「原機返日」 民航局要求說明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小港機場受到華航CI712航班落地爆胎事故影響,緊急關場。樂桃航空2航班受此影響無法降落,但再改轉降桃園機場後,卻不讓旅客下機,又原機飛回日本。對此,民航局表示,已要求業者說明原因。

▲▼廉價航空樂桃航空。(圖/樂桃航空提供)

▲廉價航空樂桃航空。(圖/樂桃航空提供)

樂桃航空在台代理業者指出,返回日本之一的航班MM933,11時25分從沖繩出發,12時15分小港機場,15時12分轉降桃園機場後,於17時17分返抵沖繩。另一班MM035航班,10時55分從大阪出發,13時15分抵達小港機場,但於17時13分轉降桃機後,預計19時20分抵達大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航局表示,今天高雄國際航班有5班轉降桃園,另有2架轉降台中機場,一架轉降台南機場,旅客皆可下機入境,樂桃航空的確轉降桃園後未讓旅客下機,已要求業者說明原因。樂桃在台代理商則指出,目前不知原因為何,尚待日本總公司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