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迷10月很忙!長榮航空2日接夢幻787 華航月底迎聯名彩繪機

▲長榮航空波音787客艙 。(圖/長榮航空提供)

▲長榮航空2日迎接國內首架波音787-9夢幻客機 。(圖/長榮航空提供)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2大國籍航空10月都有喜事!長榮航空2日將在波音位於美國查爾斯頓的南卡羅萊納工廠舉行交機儀式,喜迎國內首架波音787-9夢幻客機;另華航A350-900 XWB新機將於月底前全數到位,並預定22日在空中巴士土魯斯總部接來雙方首度聯名的A350彩繪機。

長榮航空與波音公司訂購的24架波音787夢幻客機,第一架787-9於2日在波音南卡羅萊納工廠進行交機,預定4日回到台灣。這架新機是台灣民航業者首架引進的787機型,共配置304個座位、兩種艙等,包含26個皇璽桂冠艙和278個經濟艙,客製化座椅讓旅客有更舒適的搭乘體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長榮航空波音787客艙 。(圖/長榮航空提供)

▲長榮航空迎來全新波音787,皇璽桂冠艙的商務艙座椅。(圖/長榮航空提供)

為了詮釋國際化的品牌意象並體現新穎獨特的工藝品味,長榮航空特別邀請BMW集團旗下的Designworks設計團隊設計皇璽桂冠艙,將客製化座椅融入整體客艙環境,以穩重低調的色系,創造更寬敞的空間感受,其商務艙座椅全平躺後最大伸展長度達76吋(193公分),旅客可在長途飛航中充分休息。

長榮航空787機隊已規劃引進24架波音787,其中4架787-9自今年開始交機,787-10預計自2019年第二季導入,2022年全數交機。首架787-9新機於交機後,經過整備及取得民航局相關證照,預計10月底可開始營運載客,初期將以飛航台北-香港航線為主,第二架引進後再陸續擴及至日本航線。

▲▼華航首度與空巴合作推出聯名彩繪機。(圖/華航提供)

▲華航首度與空巴合作推出聯名彩繪機,預定10月22日交機。(圖/華航提供)

華航為歡慶A350-900 XWB新機於今年10月底前全數到位,首度與空中巴士(Airbus)合作,於第14架A350,編號B-18918機身,彩繪代表雙方的圖案,並預定於10月22日在空中巴士土魯斯總部舉行交機典禮,23日降落桃園機場。

華航指出,這架聯名彩繪機以華航藍色企業識別色系於機尾流動交織出空中巴士經典碳纖維圖樣,饒富科技時尚及傳統編織美感,象徵東西文化交融;尾翼再以漸層噴漆「紅梅揚姿」點綴,打造出以航空公司企業色彩為主的聯名彩繪機,突顯華航高雅又具活力的品牌形象。這架聯名彩繪機預計最晚將於今年冬季班表投入營運。

▲華航首度與空巴合作推出聯名彩繪機,空飛影片搶先看。(影/華航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