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的第一份禮物!梅根懷孕 澳洲總督送「袋鼠娃娃+小靴子」

▲▼梅根懷孕,澳洲總督夫妻送上袋鼠娃娃跟小靴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梅根懷孕,澳洲總督夫妻送上袋鼠娃娃跟小靴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王子哈利與愛妻梅根(Meghan Markle)在今年5月甜蜜完成婚禮,兩人在近日展開海外訪問行程,沒想到就在抵達澳洲之後沒多久,英國皇室就宣布梅根已經懷孕,預產期則是在2019年的春天。澳洲總督彼得(Sir Peter John Cosgrove)獲知消息後,更準備了一隻小袋鼠玩偶和一雙小靴子,在公開場合送給哈利和梅根,作為還未出生寶寶的第一份禮物。

綜合外媒報導,哈利與梅根在15日時抵達澳洲,並展開為期16天的海外出訪行程,預計兩人將陸續到訪紐西蘭、斐濟和東加。沒想到就在夫妻兩人抵達第一站澳洲時,遠在英國的皇室突然宣布梅根已經懷孕的消息,預產期則是在明年的春天。

喜訊一傳出,澳洲總督彼得跟其夫人趕緊請人準備禮物,並在澳洲當地時間16日一早,在總督官邸水師提督府(Admiralty House)裡,將一隻小袋鼠玩偶和一雙UGG的小靴子送給梅根和哈利,同時代表全澳洲的人向夫妻兩人表達祝賀之意。

哈利與梅根在2016年11月對外公開兩人交往的消息,並在2年後,於2018年5月19日舉行婚禮,正式結為夫妻。不過在英國皇室公布消息前,梅根懷孕的消息早已甚囂塵上,她在抵達雪梨時用兩個紫色的大型資料夾,將腹部蓋住,似乎是想要遮住孕肚。

▼ 梅根手拿資料夾,似乎是想遮掩孕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哈利夫婦出訪澳洲,哈利,梅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利與梅根在澳洲參觀動物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梅根懷孕,澳洲總督夫妻送上袋鼠娃娃跟小靴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