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定禎竹南競選總部成立 強調「免費營養午餐」做得到

▲徐定禎竹南競選總部14日成立。(圖/徐定禎競選總部提供)

▲徐定禎竹南競選總部14日成立。(圖/徐定禎競選總部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竹南競選總部14日成立,縣議員黃聲全、謝芳紋、羅順松、陳春暖等人到場支持,竹南代表和各里的里長候選人也到場祝賀,許多熱情的鄉親也到場親自為徐定禎加油。

縣議員黃聲全表示,「乾淨才值得你選,無能貪腐我不要」;總幹事邱炳坤則是呼籲鄉親「選一個有能力的人」;而康世儒則表示,苗栗不需要選一個「只會喊窮、拿掉縣民福利的縣長」,要選一個真正會做事的縣長,頭份市治理政績是做好的保證。

徐定禎提到,苗栗市、竹南鎮和頭份市「鐵三角」會用施政政績爭取選民認同,也說絕不蓋蚊子館,「竹南鎮長康世明是一位優秀的副手人選,努力爭取竹南鐵路的高架化,將來橋底下空間能做多功能利用。」

此外,徐定禎也表示,西濱道路龍鳳大排段將做道路擴大規劃,「最重要的是免費營養午餐」,徐定禎相信能夠突破財政受中央控管的困境,做到給選民的承諾。竹南鎮長康世明則說,希望竹南鄉親能讓自己成為第一位竹南出身的副縣長,讓經費能夠發展竹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