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地獄猛獸GTR現身高雄街頭 背後原因讓人都暖了

▲▼ 二聖路街頭出現「地獄怪獸」千萬超跑            。(圖/記者吳奕靖攝)

▲二聖路街頭出現「地獄怪獸」千萬超跑 。(圖/記者吳奕靖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去年7月找來天后張惠妹站台,被譽為「地獄猛獸」,全台可能僅有20台的國際知名廠牌千萬超跑GTR,9日現身在高雄市前鎮區二聖路口,銀黑色在太陽底下搭配低吼的引擎聲,立刻讓路過民眾都覺得相當驚奇,不過,車主不是在秀超跑,而是募集白米要做愛心。

其實這一台GTR在高雄市是僅有的一輛,擁有它的人是在高雄被稱為「超跑界太子哥」,相當年輕,家裡面是經營鹿肉火鍋,這台GTR停在二聖路口,並非是在炫富,背後的原因可是充滿洋蔥,這裡正在發放愛心白米。

這個月7號,因為自家信奉神明生日,高雄超跑界太子黃先生在臉書發文,號召自家的朋友一起來捐白米,短短的時間就有超過上百位熱心民眾一起響應,三包、五包到十包,就這樣慢慢累積了超過六千包,大家的熱情讓超跑太子哥也覺得相當意外。

▲▼ 捐米活動累積六千包白米             。(圖/記者吳奕靖攝)

▲捐米活動累積六千包白米 。(圖/記者吳奕靖攝)

「就是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太子哥認為神明生日應該除了廟會進香的方式以外,還能有更多實質力量來回饋社會,所以才決定號召朋友們捐米,就在7號這一天下午,在二聖路自家店門口發放白米以外,還幫忙送到像是台南關廟的慈愛教養院,還有偏鄉的弱勢家庭,超過11團體都有接受的援助。

由於發放白米這一天,這台千萬超跑停在二聖路相當起眼,吸引路過的人好奇前往詢問,第一時間超跑太子哥還婉拒採訪,相當低調,他說捐贈名義也並非是自己名字,而是謹遵父母親教悔,透過自家神明封號「二聖黃家中壇元帥太子爺」名義來捐贈。

▲超跑太子哥用神明名義贈送白米          。(圖/記者吳奕靖攝)

▲超跑太子哥用神明名義贈送白米 。(圖/記者吳奕靖攝)

超跑太子哥說自己在送白米的過程中,看到每一雙眼神,握著他們的手,聽到他們向自己說的那句謝謝,當下的溫暖感動,讓超跑太子哥覺得,明年應該要再辦一次捐米發送,讓台灣凝聚更多溫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