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北部軍火庫爆炸!陸空交通停擺、萬人撤離 橘光籠罩夜空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烏克蘭北部一處大型軍火庫9日當地凌晨3點30分左右發生大爆炸,上萬人緊急撤離,橘色亮光籠罩黑暗夜空。根據最新消息,當局已成立緊急應變中心,並對事發區域進行陸空交通封鎖,但爆炸規模以及受影響的地區範圍仍有待釐清。

綜合俄媒報導,事發地點位在基輔以東約176公里處的切爾尼戈夫(Chernigov)地區,目前當地鐵公路已暫時被封鎖,而距離事發地點20公里以內的空中區域已關閉,當局也動員220名緊急應變人員與60個相關技術單位趕往現場。

烏克蘭國防部稍早發聲明提到,在軍火庫爆炸後,軍方已針對當地約1萬名居民進行大規模緊急撤離,而武裝部隊負責人也動身前往關切,爆炸規模正在確認當中,而緊急應變中心也已成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