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白嫩美腳年賺90萬!辣寡婦看準「足癖商機」:男人想花錢摸

▲▼英國辣寡婦溫妮絲(Gweneth Lee)在IG上大曬美足。(圖/翻攝自IG/gweneth_lee、gwenethsfeet)

▲溫妮絲在IG上大曬美足。(圖/翻攝自IG/gwenethsfeet)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英國辣寡婦溫妮絲(Gweneth Lee)日前以「職業小三」的身分爆紅,現在她除了跟與不同男性約會,賺取生活所需之外,還找到了另類商機,她發現許多男性對她的腳有特殊迷戀,於是開設了一個Instagram帳號,專門曬美腳,更聲稱光靠這個一年就多賺了2.3萬英鎊(約台幣94萬)。

49歲的溫妮絲在IG上曬出自己白白嫩嫩的雙腳,滿足有類似癖好的男性,她表示,之前只是偶爾會PO出雙腳的照片,多半是泳池旁,以風景為主,「沒想到這樣的照片引起許多迴響,也很多人因此追蹤我,我才發現『戀足癖』有多廣泛」。因為看準了這項潮流,她就開了一個帳號,專門給喜歡她雙腳的人追蹤。

她的美腳帳號「@gwenethsfeet」目前大約有1500人追蹤,除了追蹤者之外,也真的有人願意花錢,只為了摸一默這雙嫩足,溫妮絲提到,「有人付錢要幫我按摩腳一小時,他們會舔我的腳,然後玩弄一番」。這些客戶有各式各樣的人,從銀行家到失業人士都有,唯一共通點就是熱愛她的雙腳,「通常有足癖的都是相對安靜又溫柔的人」。

▲▼英國辣寡婦溫妮絲(Gweneth Lee)在IG上大曬美足。(圖/翻攝自IG/gweneth_lee、gwenethsfeet)

▲有人願意付錢舔溫妮絲美腳。(圖/翻攝自IG/gwenethsfeet)

溫妮絲認為,就如同有人喜歡性感內衣一樣,也有人喜歡她的美腳,這是很正常的事情,「這就是兩個成人之間的成熟決定而已」,通常她會得到現金或是高級的禮物作為回報,一年可以多賺大約2.3萬英鎊。

溫妮絲認為,她保養得非常好,而且自己的腳趾很直,腳踝也很細,可能是雙腳受到廣大愛戴的原因,她一天會喝2到3公升的水,來讓皮膚看起來更漂亮,並且注意保濕滋潤,一天會在腳後跟上擦3次乳液,大部分時間都會穿上襪子來保護,也會吃很多新鮮的魚,因為魚油能幫助肌膚保持彈性,費了很多工夫在保養自己的雙腳。

溫妮絲的丈夫在2000年過世,到了2008年她陷入財務危機,於是開始上約會網站賺錢,之後發現許多男性因為工作與婚姻面臨極大壓力,需要沒有感情負擔的外遇關係,讓她看準商機,成為「職業小三」,開始跟其他男性大搞外遇,目前人數已經破百,外遇的對象則有珠寶商、股票大亨到科技業老闆等等。

溫妮絲表示,自己對當小三的行為一點不感到抱歉,因為這麼做讓丈夫們釋放婚姻的壓力,反而對「正宮」是有幫助的,她也藉著跟情夫會面,造訪了許多國家,而且都免錢爽玩,「當你可以叫男友們付錢到外國度假的時候,何必自己付呢,這大概就是我的態度」。

►►超辣「職業小三」征服破百人夫 4百萬奢華旅行通通免費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