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葛特曼轟柯文哲是騙子 黃文玲專程北上告他違反選罷法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彰化縣長候選人黃文玲3日15時10分許,以律師身分向台北地檢署按鈴告發葛特曼違反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她認為葛特曼在大選之前一個多月老遠從美國跑來這邊指控市長柯文哲器官移植事件,顯然非常不單純,跑來做這種含沙影射的指控,顯然有目的,意圖影響選舉、混淆視聽,意圖使人不當選,希望司法機關立即啟動偵辦,限制他出境。

▲▼彰化縣長參選人、律師黃文玲到北檢告發葛特曼違反選罷法。(圖/記者邱中岳攝)

▲彰化縣長參選人、律師黃文玲到北檢告發葛特曼違反選罷法。(圖/記者邱中岳攝,下同)

▲▼彰化縣長參選人、律師黃文玲到北檢告發葛特曼違反選罷法。(圖/記者邱中岳攝)

黃文玲指出,葛特曼選在大選前一個多月從美國跑來指控柯文哲器官移植事件,顯然非常不單純,偏偏選在選舉一個多月前,跑來做這種含沙射影的指控,顯然另有目的,認為他背後應該有一個集團在唆使他,意圖影響選舉、混淆視聽,這是選舉文化中最敗壞的一環,所以站在一個公益的立場、法律人的立場,主動告發葛特曼意圖使人不當選,希望司法機關立即啟動偵辦,並限制他出境,把話說清楚,以免就像烏賊戰術,講了以後就跑。

另外,黃文玲認為,只有使出霹靂手段,才能遏止選舉歪風,告發行為是出自義憤、自主性的告發行為,完全沒有跟柯文哲或市府團隊有任何聯繫或溝通,「因為我們覺得該做的事情就要去做,並希望司法立即啟動偵查,以正視聽!」

▼黃文玲按鈴控告葛特曼。(圖/記者范綱儀攝)

▲▼黃文玲按鈴控告葛特曼。(圖/記者范綱儀攝)

▼屠殺作者葛特曼。(圖/記者呂佳賢攝)

▲▼屠殺作者葛特曼來台國際記者會。(圖/記者呂佳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