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入「約砲陷阱」!2華裔男受害身亡 他屍體1年後被發現

▲▼ 27歲的休士頓大學華裔男學生約砲後遇害,屍體在一年後才被發現。(圖/翻攝自Facebook/Texas EquuSearch - TXEQ)

▲ 27歲的阮安2017年遭人殺害,屍體在一年後被發現。(圖/翻攝自Facebook/Texas EquuSearch - TXEQ)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休士頓大學(University of Houston)一名華裔男學生阮安(An Vinh Nguyen),2017年3月在德州哈里斯縣(Harris County)失蹤,疑似是陷入「約砲陷阱」。當地法醫辦公室(Medical Examiners Office)9月26日公布檢驗結果證實,4月間在該縣西北方一處樹林間發現的男屍就是失蹤長達一年的阮安。

27歲的阮安是休士頓大學酒店與餐飲管理學系學生,最後一次和家人見面是在2017年3月31日。根據家屬說法,阮安曾表示,當晚要去車程約15分鐘的同事強生(Bobby Johnson)家中拜訪。

強生則說明,阮安的確在晚間來到他的公寓,兩人還一起做了料理。晚上約10時半左右,阮安說要回家完成一份論文,便離開強生的公寓,隔天卻沒有到公司上班,從此行蹤不明,讓家人和強生相當著急。

阮安所駕駛的車輛在2017年4月6日被發現,屍體卻一直沒有出現。2017年8月,一對堂兄弟艾倫(Jerrett Jamal Allen)和萊昂斯(Brandon Lyons)被指與阮安的失蹤以及44歲男護士蘇利曼的死亡有關。

艾倫被發現於2017年4月使用了阮的信用卡,萊昂斯則涉嫌殺害2017年2月失蹤的蘇利曼(Glenser Soliman)。報導指出,阮安和蘇利曼並不認識,但兩人都是喜歡使用交友網站的華裔男性,車輛也被遺棄在同一地區。

當地警方8月針對阮安失蹤案舉行記者會透露,他很可能是落入「約炮陷阱」,且已經遇害。警局指出,這類案件嫌犯多是透過社交軟體吸引被害人上鉤,再引誘對方外出,以進行暴力搶劫。法醫辦公室也在案發一年後證實,阮安的死因是遭到暴力殺害。

▼ 阮安失蹤後,德州當地臉書粉專發文協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