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分署吉祥物「拍寶」首登場 4車、83件不動產法拍

▲桃園分署吉祥物「拍寶」首登場,4部車輛、83件不動產等商品法拍。(圖/桃園分署提供)

▲桃園分署吉祥物「拍寶」首登場,4部車輛、83件不動產等商品法拍。(圖/桃園分署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4部車輛、83件不動產以及LV包包、玉戒等各種琳瑯滿目的法拍物件,2日於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10月的「123聯合拍賣日」登場,同時還有可愛的吉祥物「拍寶」,首次現身與桃園地區民眾見面,桃園分署歡迎想搶便宜的民眾千萬不要錯過!

桃園分署指出,該署定於10月2日上午10點,在桃園區富國路100號法拍4部車輛,下午3點在桃園分署桃園區中正路1195號進行不動產及其他動產拍賣。

上午拍賣的汽車有德製AUDI轎車及國產中華轎、貨車,符合各種用車人的需求;繼上午拍賣車輛後,下午也將拍賣多筆不動產及其他動產。此次拍賣的不動產多達83件,拍賣土地及建物分布於桃園市各地區。

動產拍賣部分有病床16張、超級大花瓶、LV包包、玉戒指,還有洗衣機、梳妝台、血壓計、氣墊床、琉璃觀音、黑檀木、馬型台灣櫸木、紫砂花瓶、水晶招寶蟾蜍、石雕達摩、臥姿彌勒佛木雕像;動產變賣部分則有茶壺、玉鐲、掌上籃球遊戲、咬牙恐龍、瓢蟲車、膠水套裝玩具、馬克杯、30CM 萬用盤、兒童印玩具、1:43變形合金車、鋁合金推車、豬毛奶瓶刷、咖啡壺、運動形眼鏡(日本製)、安全眼鏡(德國製)、護目鏡(日本製)等……,各式各樣物品應有盡有,價格親民又實惠,歡迎想搶便宜的民眾千萬不要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