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廢墟探險!烏克蘭4學生意外踩地雷 3人遭炸死

▲▼烏克蘭,東烏克蘭,地雷,戰爭(圖/路透社)

▲烏克蘭東部軍事衝突不斷。(圖/路透社/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烏克蘭分離主義分子在30日表示,烏克蘭東部地區有4名青年,在一個由分離分子控制的城鎮當中,遭受地雷攻擊,造成其中3人死亡,1人仍在醫院接受治療當中。

根據《路透社》報導,烏克蘭戈爾洛夫卡(Horlivka)市的市長伊凡(Ivan Prikhodko)在一個社交媒體上表示,這4名受害的男孩全部都在戈爾洛夫卡的同一所學校中就讀,其中3人不幸死亡,年齡皆介於13歲到15歲之間;另一名10歲男孩則是因為受傷,目前正在接受治療當中。

這起地雷攻擊事件發生在30日,位於頓內次克以北30公里的工業前線城鎮戈爾洛夫卡,4名男孩當時找到一間廢棄的房子,並入內進行冒險,隨後遇上地雷。對此,烏國頓內次克地區領導人丹尼斯(Denis Pushilin)也在一份聲明中,確認了死亡事件。

報導中指出,2014年時,由莫斯科所支持的烏國東部分離主義分子,以及親烏克蘭政府的部隊間發生衝突,儘管國際組織從中斡旋,希望讓雙方能夠停火,但該區的戰鬥還是時常發生,造成許多平民傷亡。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