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警飛毛腿追上大外割 下一秒毒蟲「挫賽」臭翻天!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小港分局漢民所警員巡邏時,發現三名身穿黑衣的年輕人聚集在超商前,形跡可疑,正要盤查時,其中ㄧ名顏姓男子突然拔腿落跑,但員警立刻緊追在後,並用大外割將他摔倒壓制在地,未料,警方押送他返所途中,發覺車上好像瀰漫一股「氣味」,這時他才說 「反抗掙扎瞬間已經『挫賽』」。

警方指出,行經至小港區宏平路與金府路口,發現有3名年輕人穿著黑衣聚集行跡可疑,盤查過程,顏男眼神飄疑,言語陳述反覆不定,先說身旁黑色機車是他朋友的,但坐墊內有黑色背包,卻反覆地說背包也不是他的。 

▲▼小港警飛毛腿追逮,毒蟲竟挫賽。(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小港警飛毛腿追逮,毒蟲竟挫賽。(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警方原本查證完成離開之際,顏男卻急於將拿起背包在右肩上,背包似有重量下沉,發覺有異,再進一步要求打開背包受檢時,他突然轉身拔腿狂跑,緊追距離約100公尺,實施大外戈,直接將他摔倒在地然後進行壓制,但他身材壯碩,在壓制過程持續頑強掙扎,幸好支援警力及時到場合力控制,並查獲大麻’安非他命及吸食器等證物,全案依違反《毒品違害防制條例罪》移送偵辦。

警方押送顏男返所途中,發覺警用巡邏車上好像瀰漫一股「氣味」,然後忍不住問他,他才不好意思表示,反抗掙扎瞬間已經「挫賽」,排泄物已經擠爆滲出,令員警傻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