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神下路BeBe、亞洲統神超狂同台! 「2018電競嘉年華」炸翻桃園

鄭文燦挺電競  2018 桃園電競嘉年華形象影片出爐。(圖/廠商提供)

▲電競2018桃園電競嘉年華影片公開。(圖/廠商提供,下同。)

記者許凱彰/綜合報導

2018年桃園電競嘉年華在10月5日熱血開炸,除了在健行科技大學打造了逾500坪的「桃園峽谷」場地,超高擬真完整呈現!據了解,更有《英雄聯盟》知名實況主BeBe、亞洲統神,以及實況女神Mita到場進行表演賽,讓不少電競迷引頸期待。

由桃園市政府所舉辦的電競活動,市長鄭文燦也現身力挺,不只提到有高達6位數的獎金,參賽的選手更也能取得運動績優的資格。活動從10月5日一路舉辦到7日,邀請各方電競好手參加,不只邀請到《英雄聯盟》S2世界冠軍,以傻笑聞名的鬼神ADC-BeBe,以及超狂實況紅人-亞洲統神同台進行表演賽,增添嘉年華的光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文燦挺電競  2018 桃園電競嘉年華形象影片出爐。(圖/廠商提供)

市長更說到,非常期盼能藉此促進桃園「電競運動」的發展,電競是國際積極推動的新興產業,亦是未來趨勢與新世代背負的使命,唯有付諸行動才能扭轉現況,發揮實力創造價值。

桃園市體育會電子競技委員會表示,邀請大家一起參與本次的電競嘉年華活動。除了親自體驗最激烈的電競賽事之外,現場將有超過40個夜市娛樂美食攤位,可使用園遊券消費,還能參加抽獎活動,有機會得到PS4 Pro、Acer滑鼠組、DXRacer電競椅、Cougar電競配備、宏佳騰20週年紀念禮物、泰山BUFF雙效能量飲料等高CP值獎品,且只要現場完成LINE pay一卡通登錄, 即贈送限量一卡通紀念票卡乙張。此外,贊助廠商宏碁也將在現場展示電競電腦、周邊設備、最新的MR設備。

▲▼2018桃園電競嘉年華最新流程。(圖/廠商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