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快遞員「性侵確診重度抑鬱」 中通提可到「公司上班當賠償」

▲▼中通性侵             。(圖/翻攝自北京時間)

▲受害人身心受創。(圖/翻攝自北京時間,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溫州市23歲中通快遞員張某日前到客戶家取件時,狼性大發對女屋主性侵得逞。事發過2個禮拜了,對於受害人現已確診重度抑鬱症的狀況,中通快遞決定可以給的解決方案是到公司上班,並可以賠償醫療費用。

據北京時間報導,由於受害人目前無法直接與中通快遞對話,所以律師周兆成26日出發前往上海就此事向對方談判。周兆成說,對方在過程中提到願意給醫療費用,「後來接著說可以讓受害人來公司上班,此話一出就被我拒絕,我的當事人現在聽到快地都會想跳樓了。」

周兆成說,最近受害人常處於一種恐懼不安感的狀態下,整天把自己關在房間裡,除了一直發呆與坐在床邊哭泣,連家人無意碰觸到她身體時都會馬上陷入驚恐,目前醫院已經確診為重度抑鬱症。他稱,未來考慮在美國對中通快遞提出集體訴訟。

▲▼中通性侵             。(圖/翻攝自北京時間)

事件要從9月14日傍晚說起,中通快遞員張某見到29歲的女屋主1個人在家,頓時起了色心,接著性侵得逞40分鐘。被害人隨後衝出家門想要蒐證,張某還耍小聰明,在大庭廣眾下大喊「我喜歡妳,我會對妳負責的」。

被害人接受時間視頻訪問時表示,「我一直在催他為何還不走,接著我就突然被推到床上,當時我想著我肯定完了,一開始我說了我要報警,對方還回『妳報警啊,要不要拿手機給妳。』」她說,這邊住的都是一些老人家,「起初的20分鐘我房間的窗戶與大門都是打開的,一直喊救命都沒人來。」

網友則說,「為啥不報導怎樣處罰那個壞人」、「想得出還去中通工作,誇張」、「直接賠錢吧,別人拿著錢去一個陌生的城市買個房然後安心工作,慢慢治愈吧」、「頭一次聽說這麼解決問題的,中通也是牛逼,服了」、「關乎人家女孩子一輩子的名譽啊,怎能草草了事?」

▼快遞員性侵後跑掉。(圖/取自微博)

▲▼ 浙江溫州市,快遞員,性侵,我會負責。(圖/取自微博)

►更多影片看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