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酒店小姐錄音檔曝光!她形容包廂內的陳致中「尖尖的」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陳致中,遭爆料在台北市中山區招待所紓壓,陳致中對此在26日上午10點在高雄召開記者會表示,當天他是受朋友邀請前往赴約,「我不知道那裏是甚麼地方,而且我是坐在開放區,其他人坐在包廂。」但當晚整間私人招待所就只有陳致中、葉建揚、蔡其雍、以及2名酒店小姐等5人,且陳致中的說法卻被酒店小姐打臉。

▲當晚招待陳致中的酒店小姐。(圖/鏡週刊提供,下同)

當晚被叫去坐檯的KiKi表示,早在9月14日她就接到一個名為「LEO」的電話,要她多帶1名小姐在9月15日晚上,至林森北路159巷的C'est si bon等待客人。

酒店小姐KiKi與Lena在細雨中等候陳致中到來。

根據KiKi轉述當晚情況,「我們5個人在包廂內吃飯聊天,1個下巴留山羊鬍的先生感覺像是主人家,全場按捺的很好,還有一個頭髮尖尖的男子,但他很少開口說話,但我不認得他是誰,長得很像訐譙龍。」

相較於陳致中在記者會中強調的「實話實講」,與蔡局長兩人在吧台區,其他人在包廂內,會現身私人招待所是受蔡局長邀約,北上敘舊,對於被媒體拍到真的很無奈,純粹是朋友聚會卻變成了這個情況,還說陳水扁為此動怒,已經痛罵他一頓。
 
陳致中選戰至今頻打「扁牌」,8年前召妓順利勝選,此次「北嫖」疑雲重創選情,能否靠著父親的痛罵逆轉,也成為2018九合一大選的觀察重點。

更多鏡週刊報導
【酒女迎阿中】陳致中稱坐開放區?酒店小姐:我們5人都在包廂裡
【酒女迎阿中】2女伴阿中 陳致中:我坐開放區、其他人在包廂
【酒女迎阿中】陳致中蒙臉與2酒女入店 露底褲女詭異淋雨掃店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