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恍惚男與小黃行車糾紛 7PUPU嗆「混很大」持刀遭壓制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北市南港區重陽路上在25日上午9點時許發生持刀砍人事件,1名騎機車的男子疑似與計程車發生行車糾紛,遂持刀攔車向司機理論,不過附近民眾見狀紛紛上前壓制,員警獲報後趕抵現場將持刀的男子帶回,訊後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一名男子在大街上持刀攻擊民眾,警方到場將他壓制。(圖/記者宋德威攝,下同)
▲莊姓男子被隨後趕到的員警壓制,訊後被依社維法送辦。(圖/記者宋德威攝)
警方表示,騎機車的莊姓男子(39歲,毒品前科)25日上午9點時許,與駕駛計程車的陳姓運將(61歲)在南港區重陽路上發生行車糾紛,不過陳姓運將看沒發生什麼事就駕車離去,但莊姓男子對於陳姓運將的態度相當不滿。



騎機車尾隨在重陽路1處超商門口將計程車攔下,甚至從機車置物箱內拿出1把刺刀作勢攻擊,附近民眾看到後趕緊打電話報案,並上前勸阻、壓制。

▼莊男從置物箱內拿出刺刀作勢攻擊陳姓運將。(圖/記者宋德威攝)
▲▼一名男子在大街上持刀攻擊民眾,警方到場將他壓制。(圖/記者宋德威攝,下同)

員警趕到現場後,

莊男已經被壓制在地卻不斷嗆聲:「警察很大嗎?有本事把手銬解開,我們來『釘孤枝』我在台北混很大,沒在怕的」,員警最後將2人帶回派出所,雙方皆表示不願提告。

不過警方察覺莊男的精神有點恍惚,由於莊男有毒品前科,員警不敢大意同時針對莊男進行採尿釐清有無吸毒,訊後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