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肉垃圾隨地丟…最爛公德心讓他怒炸:以為是狗咬的,原來是人啊

▲▼烤肉公德心超爛。(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烤肉垃圾隨地丟,最爛公德心讓他怒炸:「遠看以為是狗咬的,近看才發現是人類留下的……。」(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中秋節除了吃月餅、柚子賞月之外,找親朋好友烤肉更是重頭戲,但這種行為真的非常不可取!一名網友就在「爆怨公社」轉貼PO文透露,當時他在一處河堤步道散步時,發現有人烤肉後竟然把「完全沒有清理」就走人,氣得他怒罵說:「以為是野狗咬的,原來是人類啊……。」

地點位在台中市太平河堤步道,照片中可以看見現場一片狼藉,疑似是當地居民在這邊烤肉後,垃圾沒帶走、廚餘沒包好、炭灰及磚頭也沒清,人爽爽吃完就離開現場,氣得目擊者怒說:「遠看以為是野狗咬來的垃圾,近看才發現是人類留下的痕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分享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說:「現在的人越來越原始了⋯…可憐。」、「別侮辱了狗了,人才會這樣。」、「部份台灣人的水準真的慘。」、「是野狗無誤……長得像人的野狗」、「吃成這樣,還不如花錢去吃燒烤,真是沒水準。」、「超過份!這是要留給誰收」、「果然是台灣最美的風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