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聞快遞/ 上航空首架787-9客機抵虹橋 未來將飛台北松山

▲▼上海航空為首架波音787-9舉行隆重的「水門儀式」。(圖/中新社)

▲上海航空為首架波音787-9舉行隆重的「水門儀式」。(圖/中新社)

《上海》上海航空首架787-9夢想客機抵滬 未來將飛台北松山

上海航空最新引進的波音787-9飛機平安抵達上海虹橋機場,並將於本月28日首航執飛上海至成都航線,未來將執行上海虹橋往返台北松山、香港、東京、首爾等地區航班。虹橋機場機坪22日舉行了隆重的「水門儀式」。(中新社)

《香港》廣深港高鐵香港段通車 為鮮花貿易提供「新通道」

廣深港高鐵香港段23日通車,為雲南鮮花貿易提供新的物流通道,對促進兩地間經濟、社會、旅遊、商貿發展和人文交流起到促進作用,實現「上午在昆明吃過橋米線,下午在香港吃魚蛋粉」的生活新感受。(中新社)

《北京》文化和旅遊部提醒瑞典陸客:慎選旅遊地點

4月以來,中國駐瑞典大使館幾乎每天都收到中國遊客財物被盜、被搶、證件遺失等報告,但瑞典警方至今未通報偵破任何案件,文化和旅遊部再次提醒中國遊客務必提高安全意識,慎重選擇旅遊地點和居住地區,加強安全防範。(澎湃新聞)

《雲南》雲南新規:擅自引入外來物種最高罰67萬

雲南省13屆人大常委會第5次會議表決通過了《雲南省生物多樣性保護條例》,將於2019年1月1日起施行。保護條例規定,將對雲南特有物種和在中國僅分佈於雲南的物種實施重點保護,同時嚴禁擅自向自然保護區引進外來物種,如有違反最高可處以15萬元人民幣罰款(約67萬新台幣)。(央視)

▲▼ 圖為2018年9月11日,劉家峽水庫遭遇30年來最大壓力,24小時洩洪力降水位。(圖/中新網)

▲圖為2018年9月11日,劉家峽水庫遭遇30年來最大壓力,24小時洩洪力降水位。(圖/中新網)

《蘭州》劉家峽水庫水位超歷史同期最高 下游防汛形勢嚴峻

今年入汛以來,黃河上游持續大範圍降雨,防汛抗洪形勢十分嚴峻。距離甘肅省會蘭州約70餘公里的劉家峽水庫於近日水位超歷史同期最高。位於其上游青海省境內的龍羊峽水庫亦超汛限歷史最高水位,且仍呈緩慢上升趨勢。

《上海》上海「違建黑名單」 房產交易受限外還有其他限制

上海城管部門已在與其他部門進行研究、商討,希望今後能夠在違法建築治理方面實現徵信系統的全覆蓋,對一些違建嚴重又拒不整改的個人或單位採取徵信黑名單制度。被納入黑名單的,除了目前已採取的房產交易受限,在出行等其他方面也將受到一定的限制。(澎湃新聞)

《杭州》第5屆「兩彈一星」國防論壇在浙江大學舉辦

「第五屆兩彈一星國防論壇」日前在浙江大學舉辦。論壇以「人工智能對未來戰爭的影響與挑戰」為主題,對未來軍事技術進步和戰爭形態發展、顛覆性創新技術在未來戰爭中的應用、世界軍事變革的大勢以及未來戰爭形態等課題進行了廣泛的學術交流探討。(新華社)

《上海》第20屆工博會圓滿落幕 參展規模創歷史新高

第20屆中國國際工業博覽會在國家會展中心在上海落幕,本屆工博會共吸引境內外專業觀眾17.4萬人次,較去年同期增長3.6%,參展規模和專業觀眾數量均創歷史新高。(澎湃新聞)

▲▼工博會現場。(圖/澎湃新聞)

▲工博會現場。(圖/澎湃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