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批侯友宜造假「用選票唾棄」 避談促轉會:我在選新北市長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圖/蘇貞昌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圖/蘇貞昌辦公室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22日到三重掃街拜票,再度批評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反深澳影片造假,「要制止造假,制止欺騙最有利的就是用選票來唾棄。」針對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可能影響他的民調以及促轉會相關提問,他則輕描淡寫帶過。

蘇貞昌說,台灣社會現在最討厭造假欺騙,「要選舉的人如果用國外買的照片來影射,來得到選民的信任,這也是一種造假、欺騙」,呼籲選民用選票唾棄。

蘇說,候選人如果不能面對選民,誠意地報告說要做什麼,卻只是靠幕僚發新聞稿,或者從頭到尾只是一種選舉操作,「就可以檢驗一個候選人到底是有料沒料、會不會做事。」

蘇貞昌民調在6月跌了20%,當時剛好黨內推出姚文智,是否因此受到影響,蘇未多談,僅說「看到選民的熱情與支持給他很大的動力,「民調就看到趨勢,一直起來,我們很感謝,會更努力。」

對於促轉會21日沒有公佈處分結果,蘇貞昌說,促轉會要怎麼做,都應該由中央負責的相關機關,「我現在在選新北市長。」會很努力地讓新北更新更好。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LIVE ! 璩美鳳選高雄市長 真人實境秀24小時不間斷81天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