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無敵!iPhone XS Max換「大眼妹高雄3天」 老司機發現Bug笑:團購囉

▲為了iPhone XS Max高雄3天。(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po文釣出各種嘴砲老司機。(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史上最貴蘋果旗艦新機iPhone Xs Max,頂歸售價飆破5萬,嚇退許多民眾。一名正妹日前在臉書po文,為了這款iPhone,她願意獻上肉體3天,同時可不戴套、可SM等;貼文狂吸各路老司機朝聖,大多數人喊貴,但還是有不少網友笑說,「可以團購嗎?」、「沒限定人數啊,樓下開始報名,統計到中秋節」。

iPhone Xs Max 512G要價台幣52900元,打趴所有市售手機,但高級用料、拍攝、續航力等功能提升,加上「某種信仰」,還是有許多果粉心癢難耐。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iPhone XS Max,高雄 三天 可不戴 我吃藥,可SM 不受傷,妳為ㄌ洩慾 我為ㄌiPho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為了iPhone XS Max高雄3天。(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感覺很真誠的唬爛。(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雖然擺明是釣魚文,但還是狂吸3千多人按讚、上千留言及4百多則分享,貼文還被轉貼到「爆廢公社」,引起熱烈討論,留言區也出現各種評論,「縫縫換Phone Phone」、「太貴了,這種的,只能夠買電池」、「我覺得有點高出行情,但不到亂開的程度」、「如果有愛滋,花錢又中標」、「歡迎光臨My縫」、「沒限人數啊,開趴收門票還是有賺的」、「仙人跳+簽本票+白嫖打懶教,她可以買20支」。

有趣的是,一些眼尖網友認為,「大家都誤會了,其實po的是旁邊男生」、「這有小細節,『妳』為了...,照片右邊有男的,是徵女的、不是徵男的,選我正解」;還有一名男網友語重心長地說,「妳戶頭給我,我直接匯款給妳去買1支,然後麻煩妳把這篇貼文刪除,如果今天我是你的父親,看到妳這樣我真的會很難過,真的要好好保護自己的身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