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幫嬤剝蝦!表弟女友:你老婆心機好重要分家產嗎 她下場曝光

▲蝦子,蝦料理,剝蝦。(圖/記者黃稜涵攝)

▲原PO表弟女友見他老婆幫阿嬤剝蝦,竟說「你老婆心機好重」。(圖/示意照/記者黃稜涵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聽到表弟女友對自己講的話,「今天一直想,可不可以半開玩笑地勸阿弟離開她!」原PO說, 覺得對方可能想找話題,「但可能開錯了!開到內心深處」,也透露對方的下場。

原PO近日在「爆廢公社」臉書社團還原當時情況,他表示,每年9月都有一次家族聚餐,聚餐中,小輩幫阿嬤夾菜、剝蝦和剝魚是很正常的吧?這次老婆坐阿嬤旁邊,理所當然交給老婆,這已經是家中的傳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說,但當天聚餐完,表弟交往不久的女友過來,小聲半開玩笑的口吻跟他說,「你老婆心機好重,狂巴結你阿嬤,是不是有什麼企圖?分家產嗎?」他也小聲偷偷跟對方說,「觀察入微,但可惜我家財產不及這位姐姐(老婆)家一半。還沒嫁過來,妳還可選擇歐!千萬別跟這位姐姐一樣,別跟自己的公主未來過不去。」

▼原PO說,家族聚餐,小輩幫阿嬤夾菜、剝蝦和剝魚很正常。(圖/示意照/資料照)

剝蝦,男友,蝦殼。(圖/資料照)

原PO表示,表弟女友聽完一臉尷尬,「今天一直想,可不可以半開玩笑地勸阿弟離開她!」有網友認為,原PO應該勸表弟放生;原PO回,該女是表弟大學教授介紹的。

有網友直言,「就是有這種沒口德的人」;原PO回,「也不算沒口德,只是點醒她,我家真的不太適合她!她適合有錢的。」也有人說,「最痛恨這種愛搬弄是非的」;原PO說,「聽了真的不太舒服,還好她做對了一件事,沒去偷偷跟我老婆講。」

還有人直呼,「可怕的妯娌」;原PO指出,「她應該已被放生,今天表弟開車回來,拿月餅時跟我聊一下。反正沒差,剛剛好,我老婆要介紹另一個給他,無縫接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