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陳其邁:人生沒有不可能 我就是最好的例子

陳其邁:人生沒有不可能 我就是最好的例子(圖/陳其邁辦公室提供)

圖、文/陳其邁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百工百業挺改革」大造勢16日移師高雄,為黨籍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站台輔選,現場湧入數千人、超過330位社團後援會代表,以及蔡英文總統、陳菊秘書長、賴清德院長等綠營天王的齊聚同台為陳其邁造勢。晚會在陳菊舉起陳其邁的手,並給他深深的擁抱時,全場氣勢來到最高潮,營造勢在必得的高昂士氣,陳其邁更誓言繼續推動高雄的進步與改革。

陳其邁指出,自己曾經幫助在八一氣爆中受災的民眾,協助他後續的復健。作為高雄子弟,彼此相互扶持、禍福與共,即使在最艱困的挑戰中,也要保有最美麗的夢想;在最嚴峻的逆境裡,更是要努力打拼實現希望,這就是高雄精神。

陳其邁感性的說,自己的人生裡沒有不可能三個字,因為他自己今天能站在台上,代表民進黨參選高雄市長,就是最好的例子。他從政24年,一直都相信高雄、看好未來,他一定會將自己無私的奉獻給高雄,做經濟市長、招商引資,將高雄打造成繁榮的經濟首都。

最後,陳其邁請大家將高雄的未來放心交給他,呼籲所有市民一起將美麗的故鄉高雄,變成世世代代的子孫,都能夠安居樂業的好所在。

現場有來自超過330個社團,包括醫師、建築師、律師、會計師、中醫師、牙醫師、醫檢師、藥師、護理師、土木技師、結構技師、水保技師等各專業師級團體;七大工業區、38商圈、觀光產業、市場自治會等工商業界團體;扶輪社、獅子會、青商會、同濟會四大國際社團;蘭馨會等婦女團體;教師、家長、補教、幼教等教育團體;廣括各宗親會、同鄉會、校友會及宗教團體,都是社會中堅力量的重要代表。其中有更過去被認為挺藍的蕭志文這次則力挺同為醫界的陳其邁,擔任醫藥界大聯盟榮譽總會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