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婦死在家裡...無良鄰居偷她卡「狂刷2年」!豪花24萬買披薩

▲▼愛爾蘭男發現鄰居身亡,偷對方信用卡買東西。(圖/翻攝自Metro)

▲夏爾奇發現鄰居身亡,偷對方信用卡買東西。(圖/翻攝自Metro)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愛爾蘭一名男子發現隔壁的年邁鄰居身亡之後,不但沒有報警處理,還闖入對方家中盜取財物,偷走了信用卡,除了拿來付自己的帳單之外,兩年內更叫了超多次的披薩,花了大約6千英鎊(約台幣24.7萬)。隨著老鄰居的屍體被發現,他偷竊的行為也被抓包,遭到起訴。

68歲的婦女柯隆(Marie Conlon)在去年10月被發現死在貝爾法斯特(Belfast‎)的家中,但不確定確切死亡時間,據了解,上一次有人看到柯隆已經是2015年1月的事了。鄰居夏爾奇(Robert Sharkey)早在2015年8月就已經發現柯隆過世,卻闖入對方家中,盜取財物。

夏爾奇偷走的東西包刮電池、工具和馬克杯等用品,還從屍體身上偷走了50英鎊的現金,另外,更偷走了一張第一信託(First Trust)金融卡大肆消費,其中包括近6000英鎊的達美樂披薩、3279英鎊的生活用品,還買了一張1030英鎊的電話儲值卡,另外拿帳戶裡的錢付了電費、房屋稅等等。

在法庭上,夏爾奇承認偷了這張金融卡,但否認偷了另外一張愛爾蘭銀行(Bank of Ireland)的金融卡,他被以竊盜身分、偷竊、私闖民宅等一共10罪行起訴,當聽到這些罪名時,夏爾奇僅表示承認這些罪行,目前已經交保獲釋,將會在10月再次接受審判,決定要服多久的刑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