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啪搭一聲」瞬間海水倒灌!海景餐廳被山竹「整容性毀滅」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強颱山竹肆虐港澳,造成當地許多災情,預計於16日下午至晚上登陸廣東。深圳大梅沙京基喜來登酒店景觀餐廳也不敵風雨,大門直接被沖垮,海水倒灌到廳內,相當驚人,目前該區已關閉。

▲深圳大梅沙京基喜來登酒店景觀餐廳被山竹毀了。(圖/翻攝自彭湃新聞)

▲深圳大梅沙京基喜來登酒店景觀餐廳被山竹毀了。(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綜合陸媒報導,受到山竹影響,海水不斷拍打著景觀餐廳的門窗,在中午12時半,隨著「啪搭」一聲,原本緊閉的1樓大門隨即被沖毀,海水不斷湧入餐廳,現場人員也忍不住尖叫,室內水位約10公分高,不少碎片、垃圾也飄入,所幸無人傷亡。目前鹽田區三防部門已封閉現場,並且疏散群眾。

▲深圳大梅沙京基喜來登酒店景觀餐廳被山竹毀了。(圖/翻攝自彭湃新聞)

據中國氣象局預計,「山竹」將以每小時3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動,將於16日下午到晚上在廣東珠海到吳川一帶沿海登陸(14-15級,42-50米/秒,強颱風級),登陸後將繼續向西偏北方向移動,強度逐漸減弱。

山竹在香港帶來強大風雨,導致許多災情,紅磡海濱廣場的玻璃不堪強風破裂,公司內文件、雜物滿天飛,附近的九龍海逸君綽酒店也有窗戶被吹毀。附近居民更表示,目測估計70、80個辦公室玻璃被吹毀。

▲深圳大梅沙京基喜來登酒店景觀餐廳被山竹毀了。(圖/翻攝自深圳大梅沙京基喜來登酒店官網)

▲原本的餐廳相當美侖美奐。(圖/翻攝自深圳大梅沙京基喜來登酒店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