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山竹尾勁超猛! 永和都更大樓鷹架傾斜 緊急封路拆除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永和區一處要拆除的都更大樓,15日晚間發生鷹架傾斜,隨著強風吹襲搖搖欲墜,施工單位緊急用三角錐將現場圍起,並報警將周遭路段實施交通管制,本來調派吊車試圖將傾斜鷹架扶正,但結構破壞只能拆除,目前還在拆除中。

▲▼山竹颱風尾勁強,強風吹倒鷹架。(圖/記者陳以昇攝)

▲山竹颱風尾勁強,強風吹倒新北市永和區都更大樓鷹架,工人緊急拆除。(圖/記者陳以昇攝)

▲▼山竹颱風尾勁強,強風吹倒鷹架。(圖/記者陳以昇攝)

▲山竹颱風尾勁強,強風吹倒鷹架。(圖/記者陳以昇攝)

山竹颱風路過南台灣巴士海峽,雖然沒有直接登陸台灣,但外圍氣流也造成不少地區陸續傳出災情;新北市永和區信義路12巷一處正在拆除的都更大樓,15日晚間因強風吹襲,發生外牆鷹架傾斜,施工單位報警封鎖周遭路段,緊急調派吊車要將搖搖欲墜的鷹架扶正,但鷹架外大片的防塵布被強風拉扯,根本無法扶正。

16日上午,施工單位擔心強風將鷹架吹倒,危及附近居民安全,決定將整片鷹架拆除,由於強風不斷,只能慢慢用吊車將工人懸掛在空中作業,至中午拆除作業仍在進行中。

▼山竹颱風尾勁強,強風吹倒鷹架。(圖/記者陳以昇攝)

▲▼山竹颱風尾勁強,強風吹倒鷹架。(圖/記者陳以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