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妻累到癱「拒絕行房」 狠夫「砰一聲!」行刑式槍斃6月愛兒

▲▼性侵,上床,嘿咻,做愛,性愛。(圖/翻攝pixabay)

▲警方後來以殺人罪、非法持有武器罪以及家暴罪將席爾瓦起訴。(圖/翻攝pixabay,為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25歲男子席爾瓦(Maycon Salustiano Silva)日前因為不滿自己20歲老婆珍妮佛(Jeniffer)懶得與他做愛,竟然一氣之下拿著槍把年僅6個月大的親生兒子米歇爾(Michel)擊斃。警方到達現場後將席爾瓦逮捕歸案,並依殺人罪、非法持有武器罪以及家暴罪起訴,珍妮佛在接受訊問後因為沒有參與犯罪而獲釋。

綜合外媒報導,住在附近不願透露姓名的鄰居指出,他一度聽到珍妮佛很絕望地大聲哭鬧與尖叫,後來就突然變得很安靜,但還是決定報警。救護車後來抵達現場將僅6個月大的米歇爾送醫搶救,但在2小時後仍然宣告不治。

介入此案的警方表示,珍妮佛在席爾瓦拿槍擊斃寶貝兒子後,過於驚嚇而昏倒在地。珍妮佛事後向警方供稱,「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昏倒多久,席爾瓦開槍後我就對自己的行為完全沒有記憶了。」

報導更指出,事發前珍妮佛正在睡覺,但卻被老公席爾瓦叫醒,跟她吵著想要做愛,但珍妮佛則打槍席爾瓦說,他今天真的很累,懶得做愛了。席爾瓦後來跑去拿水喝,但沒想到走回房間時手上竟然拿著22號手槍,並指向珍妮佛威脅。

珍妮佛在心急之下除了請求席爾瓦原諒,還要求席爾瓦要保持冷靜。但是席爾瓦卻變得更加激動,拿著槍衝向睡在嬰兒床裡的兒子米歇爾,狠心的他竟然就這樣拿槍抵著兒子的胸腔,並威脅珍妮佛,「妳信不信我真的會一槍開下去!」

珍妮佛當下還來不及反應過來,席爾瓦竟然真的開槍把兒子擊斃。警方到達現場後將席爾瓦逮捕歸案,並依殺人罪、非法持有武器罪以及家暴罪將席爾瓦起訴。席爾瓦過去並沒有犯罪記錄,珍妮佛在接受了警方的訊問後,因為沒有參與犯罪而獲釋。

報導還提到,席爾瓦與珍妮佛這對年輕夫婦已經在一起4年,朋友們先前相當看好他們這對「理想情侶」,沒想到竟然會發生這起慘案。

▼巴西25歲男子席爾瓦因為向老婆求歡被拒,竟一氣之下拿著槍把年僅6個月大的親生兒子擊斃。(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