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男闖屋刺人還狂上訴! 男大生「南下開庭N次」崩潰:工作課業全打亂

▲噁爛男闖屋刺人還狂上訴。(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對方兩手一攤,他還是求償無門。(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男大生去年8月期間,在租屋處遇偷竊歹徒,手部遭對方持武器刺傷,雖然他成功反擊壓制,事後開庭也不予追究,但歹徒不斷上訴,害他得一直特地南下到庭作證,嚴重影響工作與生活,無辜的他感嘆,「就算求償通過,對方也無法支付,真的無心力跟他耗。

男大生今在「爆料公社」po文提到,「去年8月,我在租屋處遇到偷竊、強盜,歹徒持武器造成我手部穿刺傷,我反擊並壓制住歹徒,事後開庭我也表示不再追究與賠償,希望事情早日落幕。」

怎料歹徒一直上訴,而身為被害人與證人的他,被迫跟著南下開庭,完全打亂課業及工作,同時對方律師還質問他,為何要將歹徒造成傷害,讓他錯愕又氣憤,「是不是以後台灣人遇到強盜,要開門請他喝茶,偷完東西刺傷人,還要跟他說...慢走!有空再來?」

男大生無奈道,「強制開庭已經嚴重影響到我的生活了,接下來如何處理,希望透過這社團能聽聽看各位建議。感謝!」另外,歹徒是在假釋期間犯案,身分也符合免費申請律師的條件;重點是,就算求償通過,對方也無能力支付,只會擺爛,而他真的沒有多餘心力和時間跟他耗了。

網友們看完紛紛怒回,「法律都是保護壞人的」、「看樣子台灣不需要司法正義,比較需要私法正義」、「不懂現在的法律到底在保護誰」、「下次記得別留活口」、「遇到你真好運,遇到我一定會斷他雙手」。

貼文也釣出不少苦主,趁機抒發怒氣道「台灣的法律扯到爆,我老婆家一堆建材被一個慣竊偷(儲放場跟住家不同地方),結果開庭後,天才的台灣法官把我老婆家的住址公佈在判決書中,你妹的,這樣的法律是要保護誰」、「台灣法律真他媽的有事」。

另外,一名網友超專業建議,表示下回開庭時,可在庭上要求法官改由檢察官出庭(檢察官代表國家來提起「公訴」),然後自己也去找法律扶助,同時收集對方律師在法庭上的不當言論,向「律師公會」申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