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入監排隊檢查身體 不爽久候毆打管理員 罪加一等

▲洪姓男子入監服刑毆打管理員,案經桃園檢方調查,向地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圖/記者楊淑媛攝)

▲洪姓男子入監服刑毆打管理員,案經桃園檢方調查,向地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性情火爆的洪姓男子,於北監服刑期間,去年10月5日在獄所等待檢查身體時,因時間過長,突然暴怒,衝向管理員揮拳亂毆,致管理員反應不及遭到毆傷,幸一旁受刑人見狀制止才罷手!案經桃園檢方調查,洪男坦承犯行,因涉嫌傷害罪,經檢方向桃園地方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桃園檢方指出,洪男(37歲)在去年8月8日因案入監,在台北監獄服刑期間,平日就不服從管理員,同年10月5日上午前往衛生科看診,在等待檢查身體時,對於等待時間過長,相當不耐並突然暴怒,竟衝向在房舍門口,協助受刑人看診業務的管理員,揮拳亂毆。

當下,管理員反應不及,險些被打倒在地,幸一旁受刑人見狀制止,然已造成該管理員頭、背、胸等多處外傷,事後管理員依據醫院診斷證明書,對洪男提出傷害告訴。桃園地檢署今天依洪某涉嫌傷害案件,向地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