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伯蹲綠色隧道中間幫拍照!10秒驚險畫面曝 網:愛水不怕撞

社會中心/台東報導

一名網友日前到台東出外景,開車經過綠色隧道時,驚見一輛銀色轎車竟然直接停車道上,而一旁還有一名阿伯蹲在馬路上幫一位長髮女子拍照,兩人完全無視來來往往的車輛,就這樣在路上拍起照來,誇張行徑不禁讓網友直呼,這太離譜了吧!

▲▼       路中拍照      。(圖/網友WooHoo很刻別!提供)

▲阿伯直接蹲在馬路中幫長髮女拍照,不禁讓網友直呼太誇張!(圖/WooHoo很刻別!提供)

該名網友表示,9日去台東出外景時恰逢鬼門關,行車經過綠色隧道的時候,就看到一對「想敲門進去的」,於是拍下10秒驚險畫面。由畫面中可看出,一台銀色轎車直接停在車道上,來往的車輛不得不繞過它而行,而一名身穿黃、藍、白漸層條紋的阿伯竟蹲在馬路中央,拿著手機幫面前的長髮女子拍照,兩人對來往的車輛視若無睹,逕自在馬路上擺起架勢拍照,直到該名網友開車經過朝並他們鳴按喇叭後,阿伯才緩緩從地上站起來。

這段誇張的行徑全被網友錄影PO上網,並直喊簡直太離譜、太可怕了!拍下這離譜畫面的網友也直嘆,根本就是「愛水不怕撞下去」,脫序的行為也不禁讓他在影片的最後上字幕規勸,「真的很危險啊!阿伯」、「害人又害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