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超載巴士滾下山谷 乘客屍體交疊「窒息死」…進香團至少51亡

▲▼印度南部泰倫加納邦巴士墜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印度南部泰倫加納邦巴士墜谷,已知51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南部泰倫加納邦(Telangana)一輛載有60多名乘客的巴士11日上午意外墜谷,造成至少51人死亡。據悉,這輛巴士上載的是前往寺廟朝拜的進香客,且巴士明顯嚴重超載,導致車禍發生之後,許多人是活活被悶死在車內。

根據《印度報》(The Hindu)報導,事發在傑提亞地區(Jagtial)一處山路,死者中包含至少7名兒童等婦孺,且有一大部分遺體都是在座位上被尋獲。報導指出,許多傷勢嚴重者送醫後搶救無效,使死亡人數攀升至51人。

初步調查顯示,巴士在彎道上失控,導致車輛翻落山谷,許多人失去平衡而摔向車子右側,其中有不少人是摔倒後被活活悶死。後方一輛路過汽車目擊,連忙與當地民眾一起展開救援行動,將傷者送往醫院治療。據報導,目前還有10多名傷者情況危急,因此死亡人數有可能還會增加。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