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暴雨襲擊水淹台北 北捷未受影響:全線正常營運

▲大雨,豪雨,下雨,豪大雨,颱風,雷陣雨。(圖/記者林敬旻攝)

▲北市8日午後下起暴雨。(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新北市在8日下午發生大雷雨,針對北部地區傍晚強降雨,北市府水災災害應變中心立即二級開設,台北市長柯文哲關心雨勢對北市影響,特別在18點40左右前往災害應變中心,聽取相關單位簡報。儘管北市各地區處處可見淹大水景象,但位於地下的捷運線未受影響,捷運公司表示,目前北捷全線正常營運。

根據北市消防局統計,目前北市有10餘件積淹水通報,東區目前全面積水,信義區、內湖及大安區也有多處通報,其中以基隆路二段至三段積水最嚴重,積水高度達4至5公分。

▲大雨,豪雨,下雨,豪大雨,颱風,雷陣雨。(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