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台中托嬰中心10個月大男嬰疑窒息 送醫急救仍不治

▲▼托嬰中心10月大男嬰窒息送醫不治 。(圖/記者李忠憲攝)

▲台中西屯托嬰中心10月大男嬰疑窒息,命危急救中。(圖/記者李忠憲攝,下同)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西屯區福科路一間托嬰中心,7日15時21分驚傳一名10月大男嬰疑似窒息,無生命跡象,當時由托嬰中心內人員施行CPR。救護人員趕抵現場後接手急救,並將嬰兒送往中港澄清醫院。

【18:28更新】

台中市社會局15時10分接獲西屯區托嬰中心通報,有男性幼童死亡。而托嬰中心則是表示,14時許發現幼童未起床、身體癱軟,經施予急救術後,由救護車送中港澄清醫院急救,並通知家長。

托嬰中心表示,這位幼童原有斜頸症狀,日前有進行手術,最近感冒,7日食不下嚥,已有告知家長,發現幼童異狀後雖緊急處理,但最後仍不幸死亡。

【17:53更新】

救護人員將男嬰緊急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目前正由警方調查死因。

消防局指出,救護人員於15時26分到場時,現場為1名約10個月大嬰兒無生命徵象、口鼻有疑似因CPR而有出血現象,後續由消防局人員接手急救,送往中港澄清醫院,確切情況仍待進一步釐清。

▲▼托嬰中心10月大男嬰窒息送醫不治 。(圖/記者李忠憲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