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生活好亂...英國前外相強生又傳外遇 坦承「與妻子分居」

▲▼ 英國前外相強生(Boris Johnso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英國前外相強生據信在這段婚姻當中外遇至少3次,妻子惠勒指控,強生如今再度劈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前外相強生(Boris Johnson)坦承,已經與結婚25年的律師妻子惠勒(Marina Wheeler)分居數個月,目前正在辦理離婚。強生據信在這段婚姻當中外遇至少3次,惠勒如今指控,強生再度劈腿。強生1993年與在布魯塞爾的童年好友惠勒結婚,這是他的第2段婚姻,兩人育有4名子女。據《每日郵報》報導,惠勒過去多次將強生趕出家門,卻又與他和好,兩人25歲的女兒蘿拉(Lara Johnson)則說,母親這此次肯定不會原諒父親。

強生曾與藝術顧問海倫.麥金太爾(Helen Macintyre)發展婚外情,育有1名私生女,該女於2009年11月出生。《旁觀者》週刊(Spectator)編輯納爾遜(Fraser Nelson)曾說,強生轟轟烈烈的私生活和「各種浪漫的癖好」會是阻撓他成為英國首相的絆腳石。

▼ 強生2001年當選牛津郡亨利選區國會議員,從2008年至2016年,擔任了兩任倫敦市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英國前外相強生(Boris Johnso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現年54歲的強生出生於紐約,是家中長子,擁英美雙重國籍,先前放棄了美國籍。強生的父親於70年代早期成為首批歐洲經濟共同體專員,因此舉家搬到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強生自小成績優秀,父母離異後,他返回英國讀寄宿學校,後來得到伊頓公學獎學金,入讀該校,1983年進入牛津大學。

強生2001年當選牛津郡亨利選區國會議員,從2008年至2016年,擔任了兩任倫敦市長。他一頭凌亂金髮的鮮明形象成了他的「商標」,也經常被拿來與美國總統川普相提並論。

英國明年3月的脫歐期限將至,身為「硬脫歐派」的強生因為不滿政府脫歐政策,7月宣布辭去外相一職。據BBC報導,強生在首相梅伊(Theresa May)準備和國會報告脫歐計畫的30分鐘前辭職,此舉激怒許多保守黨議員。梅伊之後任命原衛生大臣杭特(Jeremy Hunt)接任外相。

▼ 惠勒過去多次將強生趕出家門,兩人25歲的女兒說,母親這此次肯定不會原諒父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英國前外相強生(Boris Johnso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